第一位:龔瑞清!!
 
哈哈~怎麼說呢?雖然他家沒有電腦~聯絡不太方便
可是他家可是超級淳樸的呢!!
有多淳樸呢??
要上高中連愛情動作片都沒看過......
實在有夠瞎的~~
這時候我開成為負責污染他思想的人.....
因為有我的幫助下~~所以他現在看過了XD
哈哈 我好壞!!
當時我正送他回到他家門前
因為路途上有聊到相關辭~
我就問他要不要看?
他才剛上二樓又衝下來(他家住三樓)
哈哈~可見沒看過的真的會好奇~~
也是正常啦~~
最讓我感動的地方呢.......
有一次我被他們班的某某某(代號A)嗆聲....我默默承受
他會挺出來幫我說話耶XD
感動耶!!~
還罵他同學~~
雖然後來我經過他們班還是有被那某某某嗆
不過第三次後........我就扁A~~
真的想罵髒話.......
不過我是很有氣質的~哈哈
雖然打到後來~並沒有分出勝負(沒辦法就是在學校阿= =)
我跟他都被自己班的人拉開~~
哈~把他眼睛抓到流血~
臉上還有幾條痕跡~~算是有報仇了拉!!
我平時人雖然很好~不過該生氣也是有狠的時候~
我每天都陪龔瑞清回家~也每天都跟他一起上學(雖然我常常遲到~)
每天都跟他聊天~~他成績很好呢!!
有時候想請他吃個零食他還不好意思的一直說不用不用
去~畢業紀念測上面最喜歡的零食還寫說來者不拒.......(文具店在賣的那種)
雖然現在畢業沒這個機會了 也沒再去補習班了
以後要看到他可就難囉~~
看他那傻傻的樣子真可愛~哈XD
 
 
 
第二位~~
 
鄭安妮~
 
國中二年級
爸爸打電話給我要我到一樓~
我當然就下樓啦
說有人要來~是他結拜的妹妹
我應該叫小姑 還有個大姑也有一起來
我就在一樓等阿等阿~~等超久
一直跟我爸吵說我要回七樓(因為電腦在七樓)
半小時後~終於來了
沒想到還帶了跟我同年齡的女孩(基本上應該可以算是我的表姊吧?!)
當天晚上~
我們一起去了汽車旅館(別想歪)
還有爸爸和小姑.大姑
去那邊玩~~
就在那邊唱唱歌啦~之類的
倒是老爸
一到那裡就開始睡
雖然那邊的床很舒服~~
不過也太誇張了吧?!
經過一番激烈的歌喉大戰後~~
大家緩緩進入夢的世界
隔天醒來~~
我就找他玩枕頭戰~!
雖然他剛開始不是很配合(應該能算是害羞吧?!)
不過後來都玩的很盡興
他說他好久沒這麼暢開的玩了~
 
我們就這樣變成朋友
從此後我就開始當他的痰于啦~
專門裝他的苦水~打發了我的無聊時間~
我們就此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他說他一開始對我的第一印象不是很好~
可是自從枕頭戰後開始改觀
 
另外~
他的家人也對我超級好的呢~
每次我去找他們
都帶我去好地方~~
認識她我很高興
我們可以算是知心了吧!
(很有可能成為未來的第一名!!)
 
 
 
第三位!!
小邱邱
 
雖然二年級常常跟他吵架~
隔宿露營晚上要自己用炭火+鍋子煮東西吃
他就把6個蛋連打都不打就丟到鍋子裡面去了~
還沒解凍的三色痘也直接用丟的丟下去了
結果煮了很久~蛋根本凝固不了~~
整鍋不能吃
跟稀飯的那種感覺一樣
他也從來不教我功課(他是我們班的第一名)
每次聊幾乎都是聊新絕代雙嬌(一款沒啥名氣的線上遊戲~可是他就是愛玩)
平常跟他在一起耍耍憨~~
下課在教室裡面互相搔癢~
搞的在地板上滾來滾去
哈~不過把他壓制在地上真開心~
有時候他也會壓制我~
可是體重就是比他重XD(暗示我該減肥了嗎?)
雖然每次都說些沒營養的東西~
可是也是我看到跟我相當多共通點的人
例如一次段考前~聊到考前還在玩電腦~
他就說:你們這樣都不會被媽媽罵喔?
我的媽阿~根本就跟我國小一樣!!(國中因為父母離婚~我跟爸爸住在一起所以沒機會聽了)
還有許多共同的默契
也是我相當要好的朋友
跟他在一起就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22640604 的頭像
    z22640604

    z22640604的部落格

    z2264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