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12/24妳真的會來嗎?」
我:「我會去,說到做到,一定。」
 
就是今天了,他說桃園市中華路上也有到鶯歌高職的專車
我早上五點就起床了唷,因為她說6點35分以前要到
梳洗換衣準備,殺!
出門的時間是....5點45......
問他公車站牌在他裡,他說有賣很多奇怪牛奶的店
什麼85度C又是銀行又是往地球村方向,看到7-11什麼東西的
憑著零碎的資訊拼圖必須拼出正確的公車地點
整條街來回走了好多遍,
 
「請問你知道這附近哪邊有賣很多奇怪牛奶的店嗎?」
這句話幾乎問過了整條中華路上的便利商店店員,
也問過了路邊的計程車司機,他手指著旁邊,
說:「便利商店不就很多亂七八糟的牛奶嗎?」
哀~還是算了
 
我繼續瞪大著眼睛徘徊在路上,努力的想找出有沒有招牌之類的顯眼看板
就在台灣企銀的旁邊!牆壁有個大大的「草莓牛奶」的布條與圖片,
OS:該不會是這邊吧?
真的......賣很多奇怪牛奶的店是一家普通的泡沫紅茶店.....
只是外面的看板中,奶類的飲料比較豐富
找死我= =。
 
六點四十八分,
羽出現囉,叫我趕快躲到騎樓裡以免被他媽媽看到
我是覺得沒差,我就不信羽的媽媽這麼多次了還沒發現些蛛絲馬跡
父母都知道,只是不想戳破而已。
還是低調點聽話的好。
 
我與她一起上了公車,她坐在我的旁邊
把她準備的聖誕禮物給了我,還有一張卡片,整個很精緻,我非常喜歡
這個.....這包裝紙裡面的到底是什麼呢?超神祕的耶!
我送她的是一個布娃娃與一朵玫瑰,該死的我卻忘記準備卡片= =。
抱歉,妳的男朋友沒什麼浪漫細胞。
 
鶯歌高職。
照正常程序走,我避開了頂峰的上課人潮,在八點多的時候換證、入校
身分.......還是跟上次一樣,是表弟拉~
雖然午會當然是中午才開始,如果早點來能讓羽高興的話,
早上陪她來也沒關係,哪怕只是一點點。
 
早上羽還是正常上課拉,第一節是體育課,
她們班測體能,熱血的我當然也想下去跑跑啦~
請羽幫我記圈數,揮灑青春汗水!
到底是跑了七圈還是八圈我忘記了,
鶯歌高職是一圈兩百公尺的小型操場
我跑了七分35秒的樣子,跑完是暢快啊!
雖然這成績對我來說不太理想哩~
想起上次跑三千的時候,記圈數的老師對我比一圈之後
我衝衝衝了一圈他又大喊:「編號14最後零圈」
代表還是有一圈的意思,我已經衝刺一圈勒.....
這次我以為也跟上次一樣,結果不是= =
是看到前方的同學舉手我才衝刺,知道真的是「零」圈的意思
算啦~開心就好。
 
下課後,羽繼續上著他上午的課程,
生物國文什麼的,三節課,
而我在走廊旁的天井石椅上一直看著書
恩,沒錯,整個上午都在看書看書看書。
這不是圖書館,超過十米外是在上課,
半徑十米只有自己一人獨自看書,有點孤單的拉~
 
中午。
桑羽的午餐吃泡麵= =lll
「泡麵很不健康,我吃,我們去合作社買其他比較營養的東西給你。」
買了涼麵、關東煮、八寶粥給他(營養價值總比泡麵高些吧?!)
簡單吃一吃要快點進禮堂拉,活動快開始了。
 
禮堂的活動內容有許多,
花式調酒、話劇、熱舞社、熱音社、吉他社、跆拳道社、街舞社
有些是打散分插進行。最後還有轟動全場的「神秘嘉賓」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花式調酒,
輪番上陣,一直掉瓶......
這場表演掉瓶二十次有吧?
儘管如此,鶯歌高職的同學們與來「客燒」的我
還是很熱情的給予掌聲與鼓勵,
不是最好的表演,卻有很好的效果。
最後的花式調酒,老師上陣,還有噴火唷
老師將閃著火光的瓶子在手中把玩,
陰暗的燈光下,就像是用意志力在控制的
會場整個hight很精采唷。
 
熱舞社也有女孩子火辣辣的在台上跳街舞
看著其他男同學興奮的歡呼的時候,
自己這次很奇怪,一點興趣都沒有,
要是以前我想我也會興奮的歡呼吧?
比起那個,我喜歡注視著在我身旁的羽
將羽的座標鎖定在我的眼眶。
兩人,簡單甜蜜的愛情。
 
一連串的勁歌熱舞後,
神秘嘉賓......
who?本來好像是小鬼的
音樂的前奏響起,耳尖的同學似乎已經聽出來是哪首歌的前奏
越來越多人聽出歌曲的名稱,隨之而來的是女孩們波波而來的瘋狂尖叫
當他出現全校嗨翻天,竟然是李玖哲呀!
羽與我面對面,雙手握著雙手,雀躍的跳著,好不開心。
我心中OS:「小姐,開心很好,妳現在沒戴護膝,還是請妳小心妳的膝蓋......」
李玖哲為我們帶來了四首歌,不‧完美、我會好好過,以及另外兩首新專輯的歌曲。
玖哲唱的深情,羽與我也唱得很甜蜜,如演唱會的場景,只有舞台有著燈光
看著她高興的臉笑,唱著歌,頓時明白這就是我幸福最大的來源。
只有此刻,我擁有了照相記憶,在瞳孔中按下眼睛的快門,
在視網膜清楚的印下了她的笑,腦海中將這張照片記憶護貝、封存。
 
李玖哲唱完了幾首歌,就快離開了,
羽拉著我的手走出禮堂希望能目送李玖哲的車子開出校門
鶯歌高職的教官很明顯不知道要用什麼表情看著我們,臉部肌肉有些奇怪
「教官看到我們了耶,他會不會抓妳去問話阿?」羽說著。
「不會吧?姐姐牽著弟弟的手很正常呀!」
恩~沒錯,我入校是頂著桑羽表弟的名義近來的。
尤記得上次我買午餐來學校給桑羽吃的時候,教官也見到了我們
境然還說我們長得有像~我聽了暗爽在心中,難道是......夫妻臉?
教官好像對我也有些起疑了,沒關係吧?我想以後再也沒有這種機會了。
 
 
活動結束,放學,羽送我到正門搭回桃園的學生專車後
前往後門走去,告訴我他媽媽會在後門接他。
 
搭到桃園衝回家,換衣服,等等要回桃農上課!
精采的一天也算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22640604 的頭像
    z22640604

    z22640604的部落格

    z2264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